優質太陽能熱水器的要件

商品名稱:

優質太陽能熱水器的要件

詳細介紹:
最高集熱性能  
 1. 全國唯一生產高效率板式集熱板,集熱板上方吸熱後直接傳熱給板下的冷水,傳熱路徑最短最快,
集熱效率最高。  
2. 板式集熱板內全部充滿了水,水量是管式的2.5倍以上。水量大、循環快,吸熱效率高,且不易結水垢。  
3. 首創專利熱分層管設計,引導集熱板的熱水至儲水桶頂部,拉高冷熱水溫差,提昇集熱板吸熱效率。  
4. 與日本大廠同步採用大面積反射板,可將斜射的陽光反射至集熱板,增加集熱效果。  
 
 
  最佳保溫設計  
 1. 與日本大廠同步採用「超高分子量 HDPE 塑鋼保溫儲水桶」,可提高保溫效果。  
2. 集熱板採用最佳三重保溫設計,氣密性佳、可提高保溫效果。  
3. 內藏式管路,管路最短,且不與外面空氣接觸,減少熱能損失。  
 
 
  最高熱水使用率  
 1. 首創專利智慧型進冷水出熱水設計熱水使用率最高洗澡不會忽冷忽熱或越洗越冷。  
2. 首創獨立桶設計,搭配進水緩流器、浮動式出熱水裝置,才可得到最高熱水使用率。  
 
 
  最佳耐用性  
 1. 全國獨家採用日本進口太陽能專用「特殊不鏽鋼板式集熱板」,抗氯耐腐蝕,不易結水垢。  
2. 使用「超高分子量 HDPE 塑鋼保溫儲水桶」,水垢不會附著;並可由大型清除口清理。  
3. 產品耐久性最高,全省各地使用 20 年以上實績處處可見。  
4. 腳架經結構技師設計,機台通過九二一地震嚴苛考驗。  
 
 
  最經濟、安全、方便  
 1. 首創全自動電熱輔助器,可做節能省電的操作設定,是陰雨天的最佳解決方案。  
2. 七大安全設計,及自動異常檢測,提高使用安全。  
3. 安裝方便,各式屋頂均可安裝。  
4. 使用方便,可滿足各種熱水需求。
 
 
 
  三久與日本大廠同步  
 全國唯一生產技術及設備與日本同步,
採用 特殊不鏽鋼高效率板式集熱板、超高分子量 HDPE 塑鋼保溫儲水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