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產品特色

商品名稱: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產品特色

詳細介紹:

「三久」成立於1966年,是國內第一家專業太陽能熱水器的研發製造廠,也是太陽能熱水器市場的第一品牌。本公司多年來對於太陽能技術的積極投入,並引進日本先進技術,除了開發出完整的各式產品線,更獨家榮獲經濟部「台灣精品獎」、「國家發明獎」與「環保標章」、「太陽能熱水系統最佳設計獎」‧‧‧等多種獎項的肯定。擁有自1980年安裝至今仍使用的絕佳耐用保證,同時,超過10萬戶以上家庭的愛用,更是給予本公司最大的鼓舞。

本公司的太陽能熱水器是由集熱器、保溫桶、進水控制器與安裝支架所組成,其設計牽涉多種專業領域的配合,包含如:材料學、水質學、熱力學、流體力學、結構力學‧‧‧等。三久公司累積多年的經驗與技術,針對不同的使用需求,採用與日本大廠同樣的太陽能專用材質,開發各種不同系列,當您越瞭解產品原理與特點時,您越能深刻地體驗,太陽能熱水器所帶給您舒適、經濟又節能的絕佳享受。